古月橙

发疯文学,cp乱搞(4)

  吴邪:我不是我没有小花你听我说!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挑眉反应过来面前是个什么场景,立马嘲笑分手的前任:哟哑巴,你玩的很花啊,有夫之夫?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扫了一眼黑瞎子,然后无视了黑瞎子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咬牙捏着手上的钥匙说:吴邪,下次再偷我车我可就报警了!

  

  吴邪总算反应过来了,茫然的看着解雨臣:小花你在说什么?我偷你车做什么?我自己有车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咬牙:你要不要看看你家楼下停的是什么再说话?

  

  吴邪摸不着头脑的看着解雨臣,上前有些讨好的拉着解雨臣说道:小花,我楼下怎么了?不就是我那辆小金龟吗?再说了你那些车贵的死,我开都怕碰了,更何况我要开和你说一声你还能不给我?我干嘛偷车?诶?这么说来你车被偷了?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皱眉,吴邪说的确实有道理,就算他俩离了,以吴邪和他的情分,不至于偷他车,所以是谁偷了他车还特意停到吴邪家楼下甚至不拔钥匙,难不成是那些竞争对手搞事情?

  

  就在解雨臣皱眉深思的时候,张起灵上前把吴邪拉回来,黑瞎子满脸心虚的抬头看天花板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偷车,就是昨晚偶然看到那辆车没拔钥匙,再加上大半夜的打不到车,借来开开而已,这不是打算早上还回去吗?谁知失主还找上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无意间看到黑瞎子心虚的模样立马反应过来,指着黑瞎子嚷嚷:好啊!我就知道!大半夜还带着墨镜闯进人家家里肯定没干好事!我家小花的车就是你偷的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