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橙

发疯文学,cp乱搞(3)

  解雨臣丢了一辆布加迪威龙,他虽然有钱,但也不是冤大头,查过监控之后,解雨臣就让手下人去查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很想知道,到底是哪个愣头青敢偷他的车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床被黑瞎子占了的张起灵只能带着吴邪睡沙发了,虽然张起灵打得过黑瞎子,但……沙发小啊。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不动神色的在吴邪要掉下去的时候将人捞到了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解雨臣顺着手下查到的消息找到自己丢失的布加迪威龙时,恰好发现车子停的地方是吴邪以前买的小公寓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就是在解雨臣眼里吴邪用来养小白脸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看着面前的车,再想到吴邪,眼睛顿时眯了起来,吴邪这狗东西,离婚了还不忘找人偷他的车!

  

  墨镜一戴,解雨臣就气势汹汹的冲了上去,他今天非得教训教训吴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当初买这房子的时候,因为要他付钱,所以解雨臣看过购房合同,知道在几楼几号。

  

  到门口的时候,解雨臣还发现这门都没关,顿时担心起来,吴邪这家伙在家里就经常不关门,在外面还这样,万一让小偷进去了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皱着眉头推开门进去,一进去就把心里的担忧抛之脑后了,怒气都快实体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担心的吴邪,此刻正躺在另一个男人身上呼呼大睡,一点也没见他吃不好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咬牙。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在解雨臣进屋的时候就察觉到了,等到解雨臣靠近才睁开眼睛,用淡漠的眼神去看解雨臣,还顺便将要滑下去的吴邪往怀里捞了捞。

  

  他当然认识解雨臣了,吴邪的老公,当然现在是前夫了,张起灵几不可查的得意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保持自己良好的教养,上前掀了吴邪身上的毯子,直接无视了张起灵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茫然的睁开眼睛,看着身下的张起灵,又看看居高临下看着他的解雨臣,他总觉得目前这个场景好像那什么捉奸在床的样子,虽然他和张起灵并没有什么,和解雨臣头天才解除婚姻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冷笑看着吴邪:吴邪,你出息了,昨儿才和我离婚,今天就和别的男人鬼混!

  

  吴邪瞬间从张起灵身上爬起来,着急的看着解雨臣解释:小花!你听我解释!不对我没有和别的男人鬼混!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余光看到了茶几上眼熟的钥匙立马拿了起来质问吴邪:还偷我的车!

  

  吴邪满脸问号的看着解雨臣,这样说他就不高兴了,他什么时候偷小花的车了!

  我没有偷你车!我的小金杯好着呢!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咬牙,看着吴邪无意识的把张起灵拦在身后,然后冲着他龇牙咧嘴的模样十分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原本关着的房门被打开,黑瞎子打着哈欠,光着上身走出来,十分轻佻的开口:哟~这是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瞪大眼睛看着黑瞎子,好半天才收回目光看着吴邪一字一顿的开口:吴邪,你真是好样的,合着不止张起灵一个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